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迎新乐相伴,初心筑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548

歌舞声中辞旧年,欢声笑语迎元旦。12月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平台举办“师生迎新乐相伴,初心筑梦新时代”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元旦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近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代表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新的一年,全院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创未来,携手新时代,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活动由猜灯谜和文艺晚会两部分组成,灯谜游艺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有传统的字谜、成语谜、歇后语、生活常识、民俗等,五颜六色的灯谜悬挂在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平台走廊,配上彩色灯笼的装点,令活动现场格外喜庆。文艺晚会在劲爆的开场舞《水晶之恋》中拉开帷幕,配音秀《方言》、情景剧《红旗渠》、教工的《军港之夜》、舞蹈串烧《野狼disco﹢抖肩舞》等节目以刺激动感的音乐、青春活力的律动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本次晚会的节目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朗诵等多种类型,各具特色,呈现出一场声光饕餮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歌曲《少年中国》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和青春活力,营造和谐共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氛围,更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续写和谐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紫婷 刘晨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