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106

2019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树荫教授莅临我校讲学。本场讲座是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的第四讲,讲座在商学院119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主持。

王树荫教授以“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与研读原则”为题,深入阐述了自己对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理解,详细阐释了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基本属性与内涵,指出了学习中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目的、意义、原则与方法。

王教授的讲座获得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会后,王树荫教授就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科建设等主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围绕“高水平•大视野•新思路”,以启迪智慧,探索前沿,撞击思维,求真创新为宗旨,意在为广大师生学术交流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加强学科建设。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举办三届,紧扣时代主旋律与学术热点,先后邀请国内知名专家20余名,有效拓宽了师生学术视野,激发了广大师生钻研学术的热情。

(李东明 王君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