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专项项目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85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院姚广利博士申报的《新中国成立初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制度创建历程和经验研究(1949-1956)》正式获批,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院本年度继聂立清教授、李东明博士之后获批的第三项国家社科基金,涵盖了一般项目、后期资助和思政专项三个层次。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多策并举,扎实开展三级论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精心指导,完善激励机制,营造了浓郁的科研氛围。自2016年以来,学院已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10项(含2项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形成了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李东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