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研究生专场)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12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引进高校毕业人才,建立更为安全便捷的双选平台,诚邀贵单位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

二、招聘会时间

20206299:00-16:00   

三、招聘会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启智楼后林荫道

四、生源情况

河南师范大学2020届返校毕业研究生

五、报名参会

(一)“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按照到校顺序提供宣讲、试讲教室等服务(布展材料与单位简介等宣传资料需自备)。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二)确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6271800前致电18637376500(微信同号)预约参会,同时将单位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单位介绍信(附件1)、申请情况说明(附件2发送至sdzp@htu.edu.cn审核。

(三)用人单位若有其他方面的要求,可提前电话联系沟通。如需使用教室,请于参会当天现场申请。

(四)参会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做好消毒、测温等防疫措施,尽量做到不聚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六、服务须知

 鉴于北京等地疫情现状,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参会人员须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一)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尽量自带交通工具,凭单位介绍信,经测温后,进入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招聘。体温超过规定要求的,不得进入校园,按学校预案进行隔离和引导就医;在招聘工作中出现疫情相关异常情况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二)参会单位于当天早上845签到入场,签到时须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及加盖公章介绍信,供审核备案。参会用人单位在签到处领取会务材料。

(三)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离开当地,需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同意,备案后方可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并详细记录行程信息;入校招聘过程做到不聚集,交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保持招聘场所环境卫生清洁,通风等;用人单位招聘活动仅限当天。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入校招聘:

1.由北京市等疫情防控级别中高风险地区返豫未满14天的;

2.入境隔离未满14天的;

3.入校招聘前14天内有流行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目前仍在医学隔离观察的;

4.入校招聘前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症状未消失的;

5.按照当地防控部门规定未解除人员流动禁令的;

6.个人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

七、联系人

联系人: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           

联系电话:03733325513 / 18637376500

网址:http://jc.htu.edu.cn    Emailsdzp@htu.edu.cn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转载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