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应邀参加内蒙古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67

1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下,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西部片区、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联盟等平台)在线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我院院长蒋占峰教授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学者们齐聚云端,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深入研讨,在线浏览量达1.2万次。

我院院长蒋占峰教授在线做了主题报告,从目标定位、内容设计、方法选择三个层面讲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路径,受到参会专家学者和内蒙古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璐璐/文 姚广利/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