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67

按照学校工会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报告的理论学习通知,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3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原瑞琴主持。

会议第一项,原瑞琴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她表示,学院工会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指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保障和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做大家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会议第二项,由刁桂梅传达和宣读了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会议第三项,与会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谈话强调的精神和王东明同志的报告内容,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展开了学习讨论。各位职工在讨论中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扬创新精神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努力促进学院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