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2-15     浏览次数: 666

关于推荐曹俊杰为河南省先进工作者

候选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214日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团团长会议评选研究通过,决定推荐曹俊杰为2019年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15日至2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映,监督电话:3325872

  

曹俊杰简要情况:

曹俊杰,男,汉族,1974年出生,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河南省特聘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河南省杰出科研创新人才项目获得者。现为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2016年4月,被授予“新乡市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曹俊杰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尽责;坚决跟党走,努力做合格党员。

曹俊杰教授长期致力于超对称理论的研究,他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得到了国际主流社会的广泛认同,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在2015年省教育厅对河南省特聘教授的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5年主持的国家优秀青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研究成果获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曹俊杰教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培养人才,曾获得“2016年河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他一直致力于在河南师大建立国内有影响力的物理学科,培养一批优秀的物理人才。以他为学科带头人的“前沿物理与清洁能源材料特色学科群”,作为河南省特色学科A类学科(重点建设学科),在2018年中期验收中被评为优秀。

  

河南师范大学推荐评选“2019年河南省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

          201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