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万千离别情谊——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49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为李六石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欢送李六石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副主席孟攀科主持。

欢送会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李六石老师入职师大以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难忘点滴瞬间。接着,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致辞,他回忆了和李六石老师共同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并高度赞扬其在学院教学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朴实品格和高尚情操,“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蒋占峰书记对李六石老师为学院发展、学生进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学院老师们纷纷赠言,回忆过往经历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李六石老师的美好祝愿。其中何保林老师以十六字赞歌“道法自然,六六大顺;点石成金,敬业乐群”表达了对李老师生活、事业的美好祝愿。在温馨的祝愿声中,青年教师代表赵翔为李六石老师献上鲜花。座谈会的最后,李六石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学校领导、同事的的关心与栽培,在师大从业的二十多年间,以师大教师、马院教师的身份而感到光荣与自豪,并表达对河南师范大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殷切的祝愿。

最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和李六石老师合影留念。退休,既是一段经历的结束,更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学院全体职工衷心祝愿李六石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