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子女“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224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使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531日下午,在第70个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举办教职工子女“儿童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小朋友们通过自己参加游戏和活动来获得奖券,用奖券来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活动中,每个小朋友积极参与,教职工家长们也积极配合,全力协助孩子完成游戏项目,整个活动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为了保证这次活动圆满地进行,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多次探讨活动方案,不断协调和完善活动细节,提前布置场地,烘托气氛。学生助理也不辞辛劳,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活动服务中,保证了主题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主题活动为学院教职工及子女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契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密关系,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斌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