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水产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欢乐一家人”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234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使学院教师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下午,水产学院工会组织了“六一儿童节,欢乐一家人”趣味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保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孩子的年龄设置了“抢凳子”、“运气球”、“挤眉弄眼吃饼干”、“宝宝爬行比赛”等环节。首先是“抢凳子”比赛,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加入活动,他们在凳子周围围成一圈,伴随着音乐转着圈圈抢凳子。接着进行的运气球、挤眉弄眼吃饼干、宝宝爬行比赛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都乐在其中,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最后院工会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儿童节礼物,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充分展示活泼个性、增进与家人的亲情搭建了良好平台,也充分体现出院工会对下一代的关爱,让广大教职工真正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水产学院  王良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