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新联学院工会看望社会福利中心孤残儿童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78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联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吕印香及工会工作人员带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慰问,来到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在院孤残儿童,并捐赠物品,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吕印香一行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作品陈列室等场所,与孤残儿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近年来,慰问孤残儿童已经成为新联学院工会每年一度的传统性活动,是学院职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重要形式,旨在用真心真情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持续不断地为福利院送去温暖,帮助孤残儿童健康成长,助力社会志愿服务。

  

新联学院   秦川/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