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84

为了提高劳务派遣人员及新进馆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625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业务培训活动。图书馆分工会邀请信息咨询部主任程晓琳、地方文献中心主任王仁磊分别授课。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讲座

程晓琳主任从图书馆数据库设现状、读者服务手段等方面与馆员进行交流。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围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阅读推广、出版、新生馆教育等问题,互动讨论氛非常热烈。

仁磊主任从新乡地方文献搜集、整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大家讲述了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初步形成新乡地方文献特色馆藏体系,推动新乡地方文献文化高地建设,为我校教学科研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培训活动得到各位馆员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举办业务授课活动能够使各位馆员吸取新知识新理念,从而为读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随着我馆内涵建设的全面提升,开展相应的馆员业务培训就是不断丰富“四家建设”内容、提高图书馆内涵建设和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

  

(图书馆  王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