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羽动飞扬,谁羽争锋——第二届“百团大战”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226

为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老师们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教师文化氛围,11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由体育学院和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百团大战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学院、职能部分和各分工会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制采用百分制五人轮换。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分组循环,第二个阶段为单淘汰。

在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各种战术灵活应用,现场对决异常激烈,令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老师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吊球、扣杀、劈杀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老师们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环境学院紧随其后,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异军突起,获得巨大突破,昂首挺进4强。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体育学院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