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60后合唱团荣获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372

近日传来喜讯,在全省教育系统“歌唱祖国,出彩河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中,我校60后合唱团荣获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一等奖。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历时6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00多所学校,近200支合唱团、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组初选,80支合唱团,7000余名师生入围现场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领导亲自参加,并派出了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亲自指导、刘雨晴钢琴伴奏、程峰手风琴伴奏、韩婧指挥的强大团队,一首《贝加尔湖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旋律!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音乐素养和精神风貌,受到了各级领导和活动导演组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