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体检报告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346


11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生命科学学院八角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职工体检报告暨健康知识讲座,人事处副处长田岐瑞、各分工会的女工委员、福利委员等近百人参加。讲座由校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谢小冷主讲,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世巧主持。

谢小冷围绕2019年我校教职工体检情况,运用大数据技术,根据体检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全面整理和分类,使用最新大众健康标准,对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包括体检报告的疑难解答、心脑血管病的防治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实用的建议和方法。谢院长说,为了我校教职工的健康需要,校医院争取到了在我校开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希望大家踊跃参与该项目体检活动,以达到对于癌症病患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谢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弥补了自身健康知识的不足,加深了对常见疾病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会上,胡世巧安排布置了年底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田岐瑞就在职残疾人摸底统计工作做了安排。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