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首届迎新年教授博士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596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教授、博士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我校高层次次人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展示教授、博士风采,增强体质,增进友谊,12月11日至13日下午,在活动中心三楼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迎新年教授博士乒乓球单打联谊赛。

本次联谊赛共有来自18个分工会35名教授、博士报名参加。根据报名情况,男子分为A、B、C、D组,女子分为A、B两组,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3局2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则采取5局3胜制。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进退如风,腾挪跳跃,拉、吊、搓、杀,技术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刘凤山、外国语学院娄宝翠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小娇、外国语学院李素枝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数学学院陈永强、政管学院陈四海获得男子组季军,女子组季军则由生命科学院杨清香和外国语学院孙海燕获得。

本次联谊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本着联心联谊、贵在参与、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原则,为我校高层次人才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氛围,取得圆满成功。

                         


(校工会杨明俊/文,李跃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