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一工会代表队在第二届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百团大战”羽毛球团体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104

11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由体育学院和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百团大战在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机关一工会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勇夺冠军。

赛制采用百分制五人轮换。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分组循环,第二个阶段为单淘汰。

由王胜军、翟芳等5名队友组成的机关一工会代表队,以绝对优势取得小组第一进入8强。力克劲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二总支代表队,并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环境学院取得冠军。运动员们拼搏进取,释放激情,展现风采。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

比赛中,大家充满活力、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展现出机关一工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学校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的交流,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氛围。

(机关一工会  刘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