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60后女教师合唱团举办“璀璨60梦,相约再起航”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320

12月29日上午,我校60后女教师合唱团举办了“璀璨60梦,相约再起航”2020年元旦联欢会。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女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等领导参加了联欢会。

一曲歌伴舞《北风吹》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60后合唱团的团长刘瑞民致辞,她回顾了60后合唱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党政领导、校工会、校艺委领导对合唱团的大力支持,感谢音乐舞蹈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无私的帮助和奉献。感谢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并鼓励大家2020年再接再厉,力争办好10周年专场音乐会。

随后合唱团团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相声《师生对话》、小合唱《感恩》《红烧肉之歌》、还有豫剧、京剧选段和独唱等节目,虽风格不一,但声声入耳,激动人心。老师们载歌载舞,气氛热烈而融洽,伴随着团员的欢声笑语联欢会落下帷幕。

“璀璨60梦,相约再起航”此次活动的举办,段续老师为60后合唱团描绘了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构思和设想,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60后合唱团继续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花朵。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