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图书馆举办庆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89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1月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学校教工之家,载歌载舞,共同庆贺2020年的到来。在主持人胡卫玲、胡玉文的深情寄语中,联欢会拉开帷幕。图书馆馆长赵荣栓教授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图书馆的工作亮点和创新,感谢全体图书馆人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汗水,并代表党政班子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较之往年,2020年新春联欢会节目更精彩、更成熟,也更充满着希望,因为年轻的图书馆人下一代已经开始成长。贺宇晨《童年的回忆》、王悠扬《森林波尔卡》等钢琴弹奏、李若妍的舞蹈《天山云步》,以及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在舞台上做游戏,使联欢会场格外和谐动人。孩子们的节目光彩夺目,老师们的节目也异彩纷呈。《喜庆秧歌》、《我和我的祖国》、《大姑娘美大姑娘浪》等舞蹈美仑美奂,《军港之夜》、《朋友》、《祝福祖国》、《青青世界》、《桃花朵朵开》等歌曲小合唱落落大方,非洲鼓《小宝贝》、模仿秀《新闻联播》、魔术《钥匙穿瓶》、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各具风格,主持人胡玉文的北京小曲儿《探清水河》选段颇显唱功,《辉县好地方》、《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诗朗诵充满时代特色,《mister》、《点赞新时代》以健身操、广场舞的形式也律动了会场。

联欢会尾声,党总支书记石军红再次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感谢祝福。联欢会结束后,全体职工、演职人员、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


王安功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