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教职工2020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163

二〇二〇,心想事成。1月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活动,全院教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以包饺子、茶话会等形式喜迎新春。

院长段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大家分享了我院音乐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一特大喜讯。院党委书记侯帅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院师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一年来对学院工作支持和付出的诚挚谢意,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持续奋斗,共同铸就学院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各显神通,有的擀皮,有的包馅,场面热火朝天、热闹非凡。茶话会上大家叙旧话新,共展学院美好前景;小朋友们嬉笑打闹、玩成一团,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舞蹈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迎接2020年的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孙艳刘建丽/文 杜文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