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一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122

1月9日,机关一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为在编在岗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向机关一工会教职工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为确保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机关一工会精心组织筹划,在机关一总支的指导下,经过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多方听取意见,按照“质优价廉、程序合规、职工满意”的原则,成立双节慰问品采购工作组,确保慰问品质量,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采购程序开展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为了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方便、快捷地领取到节日慰问品,机关一工会提前安排,积极协调,安排专人送货到现场,将节日慰问品及时送达每位职工。

机关一工会主席纪晓红表示,节日慰问品不仅仅是单纯的物品,更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采购工作组成员牺牲休息时间询价议价,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也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细致安排、周到服务,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机关一工会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广大教职工的手中,体现了学校和工会组织对教职工浓浓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了教职工拼搏奋斗、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士气。


(机关一工会  刘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