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129

岁末聚首,倾吐一年心愿;欢声笑语,憧憬美好2020。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以“凝心合力 扬帆筑梦”为主题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迎新年教职工联谊会。全体教职工与家属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院长武军会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发展成绩,强调过去一年的成绩与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务实苦干是密不可分的,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教职工和家属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希望可以借助联欢会的方式增进大家之间的情感,凝心聚力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再接再厉。

联谊会主要以包饺子的形式喜迎新春,老师们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孩子们也大显身手做出具有童趣的“作品”,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将大家紧紧联系在一起。

本次联谊会不仅增加了学院教职工的感情交流,为满载收获的2019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充满希望的2020年翻开新的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