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2024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圆满发放完毕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26

12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分工会领取教职工生日蛋糕券,标志着2024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圆满发放完毕。

发放教职工生日蛋糕券是我校教职工福利工作的重要方面。校工会采取面向全体教职工征询蛋糕券供应商、到蛋糕券供应商实地考察、综合了解询问蛋糕券供应商情况、征求部分教职工反馈意见、市场调研等方式,对蛋糕券供应商的原料采购、原料保管、蛋糕生产、质量保证、经营管理、产品运输、财务管理、内部规章制度、市场运营状况、食品价格等环节进行综合考察了解,最终确定三家2024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券供应商。

随着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我校教职工福利工作也在稳步提升。发放2024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券,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和组织温暖,增加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办学100周年为新起点,传承师大精神,续写奋进之笔,为开创师大新百年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