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时序更轮替,辞旧迎新春。11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轩阁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此次晚会以辞旧迎新,龙腾为主题,旨在为全体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增进交流的机会,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耀武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晚会成功举办的殷切期待和对新年伊始的美好祝愿。随着学生带来舞蹈《科目N》的音乐响起,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由张向挺、姜璐璐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此次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学生们精彩绝妙的舞蹈表演,又有教师们悦耳动听的歌声演唱,还有小朋友们童趣活泼的才艺表演,教职工们通过这些节目,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在晚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晚会还特别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让教师和孩子有机会参与到互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了晚会的气氛。在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齐聚一堂,共享喜悦,其乐融融。

本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年的到来,继续共同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美琳、康萌萌,图/冯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