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6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3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会,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节日盛宴。全院114名教师载歌载舞,喜迎奋斗的2024年,用歌声唱出团结拼搏,共创美好明天的愿望。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瞿洪明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晚会成功举办的殷切期待和对新年伊始的美好祝愿。随着教职工共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迎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频起,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春节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