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弘扬人文情怀,释放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在学生离校后,121日下午,文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工会小组的教职工同台竞技,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比赛以趣味为主,设有拔河、套圈、踢毽子、趣味保龄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项目进行活动。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童心,欢呼雀跃、热情飞扬。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笑脸,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份份的快乐与童真。老师们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充分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合作拼搏的精神面貌。

在愉悦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中,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但那一幕幕的精彩,都定格成了最珍贵的永恒。今后,文学院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们创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工作生活环境。

 

                                           (文学院 陈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