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1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241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党治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介绍了2023年度光荣退休的6位老师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他们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百年化院的基业也正是由这些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一代一代传承打造的,并祝福6位老师在退休后的日子里,岁月静好,享受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王晓珉老师代表退休的6位老师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祝福,祝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再谱华章。副校长、学院院长江智勇和党委书记李浩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赠献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充满温情的荣休仪式让学院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教师们的尊重与关爱,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拼搏奉献的热情和信念。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