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工会开展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11

在新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在副主席任永利的带领下,校工会一行到我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家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新春祝福。

在受助教职工家里,任永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认真工作;要求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要及时掌握所属工会教职工会员的情况,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会员的情况,要他们的烦心事、难心事放在心上,切实做好日常慰问和即时救助工作。

落实“十必访”制度、开展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工会系统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它给这些受助教职工带来了学校的爱心、关心和鼓励,使他们感到了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必将进一步激励他们克服困难、振作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主人公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我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