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中国基本古籍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12浏览次数:552


中国基本古籍库收录上自先秦下至民国的历代典籍一万余种,每种均提供一个通行版本的全文信息和一至两个重要版本的原文图像,总计全文约二十亿字,图像约二千万页。收录范围涵盖全部中国历史与文化,?容总量约等于三部四库全书。

试用时间:20074月——200710

使用说明:

1.下载客户端安装程序包http://210.42.250.5/soft/ClientSetup.rar

   2.解压后运行ClientSetup文件夹中的ClientSetup.exe,启动安装程序,请选择"简体"安装。

3.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4.在开始菜单-->程序-->“中国基本古籍库”中或桌面快捷方式,运行“客户端应用程序”,就可进入“中国基本古籍库”的登录界面。

5.在该界面中,填写好"服务器:210.42.250.207用户:1 、密码:1",点击进入即可使用。

注:

1、并发用户数为5,请使用后及时退出,以免影响其他用户使用。

2、详细的数据库介绍及使用说明进入数据库后请看“帮助”。

3.试用期间只提供在线浏览,不能下载和打印。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将反馈意见反映给我们!

 

                                                         图书馆

                                             二??七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