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试用数据库通知

发布时间:2003-03-14浏览次数:598


中国资讯网试用数据库

中国资讯行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香港,是最早一批触及互联网的中文商业信息提供商,目前已建成全球最大的中文信息平台,是了解商业社会动态、了解当前各国各行业发展状况不可或缺的助手。目前,中国资讯行建立了中国教育网镜像站。图书馆开通了该数据库信息的试用,校园网内所有用户可以访问。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试用数据库

北京博利群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人文,社科大型文献数据库产品开发、生产的专业公司。先后与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合作,开发了数十种人文、社科大型文献数据库(复印报刊资料文献数据库,中国法律法规大典数据库,《文史哲》全文数据库等)。

欢迎大家使用我们的试用数据库,进入主页后点“访客用户“即可进入检索数据库

采购和使用意见请反馈:baixq@hena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