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处:申报2002年度学校科研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2-25浏览次数:855


关于申报2002年度学校科研奖励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2002年度科研奖励申报工作将于2月25日~3月5日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1、凡符合《河南师范大学科研奖励条例》规定并在2002年度发表的论文、出版学术专著、科研项目(课题)立项、科研成果鉴定、获奖科研成果和科技开发等项目均可申报科研奖励。
2、所有奖励申报均须填写相应类别奖励申报表一份,并附论文、著作、成果、鉴定证书(或质量标准认证证书)、成果获奖证书、科技开发财务证明原件(用后返还)和复印件一份。
3、科研奖励申报表及相关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并填写汇总表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4、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5日下午5:00,逾期不报者本年度不再受理。
5、往年发表的论文、出版学术著作、科研项目(课题)立项、成果鉴定、获奖成果等,凡符合当年学校有关科研奖励规定且未申报科研奖励的,本次可以补报,但也须填写奖励申报表,按学校当年奖励规定执行。
6、2001年度SCI、EI、SSCI收录的论文本次不须申报,学校以国家权威机构2002年检索结果为准进行奖励。
附:各类奖励申报表。
特此通知。

联系人:侯进怀
电 话:3326211

科研处
200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