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做好“555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2-25浏览次数:89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555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03)20号)精神,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选拔的范围、对象和条件等按豫人(2002)82号文件要求进行。
2、此次申报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2个名额。
3、材料要求:《“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选情况登记表》一式10份,请严格按照登记表后的“填表说明”填写表格。 表中所体现的省级以上奖励,附清单1份,证书复印件1份;论著封面、扉页、目录/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第一页复印件1份,论文、论著清单1份。
4、各单位的申请材料请在3月7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然后学校进行评选、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人 事 处
2003年2月24日
注:通知中涉及的省教育厅《关于做好“555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03)20号)和
省人事厅等6单位《关于印发河南省“555人才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豫人(2002)82号)已下发各教学单位,请到本单位查阅,请按材料要求和时间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