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处:申报社科联2003年调研课题通知

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743


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03年度调 研 课 题 的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03年度调研课题开始受理申报。本年度省社科联调研课题,重点对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进行前瞻性、对策性研究。对理论问题的研究,要力求创新,有所突破。对现实问题的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
《2003年度调研课题指南》共有135个题目。申报省领导所出题目须按原题申报。在《指南》之外拟设立少量的自选题目(占立项总数的20%左右),申报者可以按《指南》规定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各单位要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质量。
课题申报人负责组成课题组后,应认真研究申报课题的框架,按要求填写申报表一式三份,连同每项评审费80元于2003年3月17日由院系集中报送科研处。
联 系 人:张素静
联系电话:6211
科研处
20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