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处:教育厅论文和学术著作等成果的评奖

发布时间:2002-12-23浏览次数:1504


紧急通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1989年以来在CN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教育经济学研究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等成果的评奖工作。下载“申请书”及“申报一览表”的详情请登录省教育厅社政处“真理之窗”网站(http://zlzc.hadoe.edu.cn).
科研处受理时间为2002年12月26日。
科研处:张素静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经济学研究
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了总结和展示我省教育经济学研究的优秀成果,促进教育经济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教育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范围
1989年以来在CN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教育经济学研究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均可参评。合作研究成果必须以第一署名人名义申报。
二、参评成果资格
1、多卷本研究著作应待最后一卷出齐后,按规定时限的要求作整体申报。
2、丛书不能作为一项研究成果整体申报,只能以其中独立完整的著作单独申报。
3、个人论文集可作为著作类成果申报,但多人撰写的论文集只能由其中某篇论文的作者申报。
4、围绕一个专题,以个人或课题组名义发表的系列论文可整体申报。
下列成果的申请不予受理:
1、教材和教学参考资料;
2、以外国文字出版却无全文汉字翻译的成果;
3、未经本人提出申请的成果。
三、申报步骤
以省辖市教育局和高等学校为单位组织申报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对《申请书》和申报成果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然后报省教育厅社政处。
四、申报材料
1、《申请书》需打印一式6份。成果简介引用的事实和数据必须准确,并做到分析客观,论证充分,表达规范,用A4纸打印。申报成果一式6份(至少有一份原件)并分别附在《申请书》后面。
2、申报单位须报送《申报一览表》(连同软盘)各1份。《申报一览表》须用excel表格填写,经审核后盖章,务必与《申请书》和申报成果一致、准确无误。
3、评奖结束后,无论申报者是否获奖,申报成果一律不再退还,全部存放到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书库。
五、评审和奖励
1、 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成果进行认真评审。
2、 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参评成果的10%、15%、20%,并列入2003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奖励计划。
3、 获奖成果将结集出版。
六、申报时间、地点
1、申报材料的报送时间为2002年12月29、30 日;
2、申报材料报送地点:省教育厅社政处416房间,电话:0371-5900732。
详情可查询省教育厅社政处“真理之窗”网站,网址:http://zlzc.hadoe.edu.cn/



二○○二年十一月 十四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