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8浏览次数:279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译著、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等,其中,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暂不资助。
二、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范围由目前的10个学科扩展到所有学科,并实行常年随时受理申报和即时通讯评审。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暂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问答》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人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3份(A3纸,中缝装订),连同5套申报成果(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2套成果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参考书目),须附一份包括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本,报送科研处哲社计划科(文科楼312房间)。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到国家社科基金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
联系人:崔宗超 联系电话:3326108 电子邮箱:czc0415@163.com
 
                                                                  研 处
                                                               2009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