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第三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2926

广大师生:

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举办了“星耀师大·梦圆中国”第三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根据校园之星评选条件,经过书面评审,评审委员会从每项“校园之星”候选人中评选出5名(“道德之星”6名,“服务之星”3名)进入网络评审阶段。

广大师生可点击进入http://210.42.241.8/index.asp,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可为每类“校园之星”中的一人投一票。同时,在网络投票进行中,组委会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河南师范大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为每位“校园之星”候选人发布微博,该微博的点赞量及转发量将作为网络评选的参考条件。为保证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投票期间严禁恶意刷票、买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组委会将保留取消该候选人参评资格的权利。

投票时间:201552815:00——20156115:00,网络评审结束后,“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参照评选结果选出两名候选人进入学校终审阶段。

 

   河南师范大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