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056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暑假自76日开始,94日教职工报到,5-6日学生报到,7日正式上课、上班。

二、相关要求

1.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务必要保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总值班电话:党办3325872,校办3325865,保卫处3326370

2.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假期期间继续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教职员工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安全防护。鼓励师生利用假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暑期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跨省域的,须向单位防疫工作专班和校教工工作专班报告。

3.加强学生管理服务。研究生院、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和服务,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相关学院和有关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要切实负起责任,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4.统筹学校事业发展。全校各单位要认真系统总结上半年和“十三五”工作进展,认真思考和谋划下半年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请各单位于73120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表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联系人:党办卢鑫,3325872;校办张金金,3326157。

特此通知。

附件: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