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566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省委宣传部将在全省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二、活动时间

20207-9

三、比赛形式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时长1个小时,答题多者胜(以截图为证)。通关者以用时短者胜。原则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每个学习组织都要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拔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后续比赛。

比赛分以下三个部分:

(一)初赛(710--731):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组织分赛场开展答题挑战赛,可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选拔出挑战达人参加校级选拔。名称统一为“‘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 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河南师范大学初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选拔出1名挑战达人(若有通关选手可多报1)

(二)预赛(81--831):学校选拔出1名挑战达人(若有通关选手可多报1),参加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预赛(已参加第一届省级决赛的选手不再参加),具体时间、比赛形式将另行通知。

(三)决赛(9月底前):由河南学习平台组织预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进行决赛。决赛初步设置手机挑战答题环节、抢答环节等。具体时间、地点、比赛形式、参赛选手人数等将另行通知。

本次比赛不统一提供题库,学员可在“学习强国”APP上练习,河南学习平台可提供部分河南省相关试题。

四、奖项设置

决赛最终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根据日常学习情况,评选出省级“学习标兵”100名。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科学安排,严格比赛纪律,禁止出现作弊现象,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二)扎实有效,创新开展。各单位在组织时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在全校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初赛结束后,请各单位于731日前将活动开展的图片、相关文字介绍、推荐选手名单(附后)加盖单位党委公章报至党委宣传部何欢OA工作便笺。

(三)加强宣传,增强效果。各单位要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形式,充分发动、广泛宣传,让知晓的师生更多、参与的用户更广、产生的效应更好,吸引党员干部师生主动学、自觉学,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

联系人:何欢,联系电话:3325863

附件:推荐选手名单.doc

 

党委宣传部

20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