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内施工项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81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内各类工程施工的现场管理,减少施工过程中对校园基础设施的污染与损坏,营造美丽和谐校园,强化对施工方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监管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管理范围

本通知涵盖校内各单位申报批准进行的维修、改造、绿化、抢修、维保等各类施工工程。以上工程入校开工前,必须履行申报手续。本通知仅涉及对施工行为的管理,对工程的质量监督仍按照原管理方式执行。

二、工作要求

1.施工单位在入校施工前,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由相关负责人持施工合同复印件至校园物业服务大厅(西校区琢玉楼北侧二楼)填写《施工申请单》,详细报备施工负责人、工期、施工内容等。需动火作业的,另需填写《动火申请单》。疫情防控期间,还需要提供所有入校施工人员的14天行程健康码复印件。

2.施工工程现场必须在明显位置设立信息牌。张贴公示,主要内容包括施工单位、施工负责人、施工监管单位、工程周期、施工作业许可证复印件、动火证复印件、作业人员操作证、上岗证复印件。

3.施工人员入校后,负责人要在施工现场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培训,内容必须包括施工注意事项、安全防护事项、文明施工事项、设施设备操作要求及消防管理要求,并签字确认后方可施工。

4.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工作证,做到人、证合一。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施工,服从学校相关部门的督导。

5.施工单位需认真阅读《河南师范大学后勤施工项目管理规定告知书》,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要求、文明施工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的,须按照《施工处罚单》接受处罚。

6.工程主管部门要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行为进行监督,督促其配合完成施工管理各项规定。

7.疫情防控期间,施工单位要对当天入校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在信息牌上公示。所有施工人员在校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度的,不得入校。

8.本规定自2020918日起实施。目前校园中正在进行的相关工程,如在202091724点前无法完工的,请工程主管部门通知施工方到校园物业办理相关手续。

校园物业联系电话: 17744662636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