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22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7816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2号)

 

关于做好青岛返新师生员工管控的紧急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日,青岛市发现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河南多地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根据目前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维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101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以及与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有接触的,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备相关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纳入网格化管理。

二、自1013日起,由青岛返新师生员工入校前必须向所在单位报批,经批准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三、校医院要严格落实发热患者、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措施。

四、各单位要加强青岛返新师生员工排查力度。各学院每天向学生工作专班报送青岛返新学生及与有青岛旅居史人员接触的学生信息;各单位向教工工作专班报送青岛返新教职工及与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接触的教职工信息;有校内务工人员的单位将摸排信息汇总后,报送后勤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专班。相关工作专班将摸排信息汇总后报校疫情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报送要求:1013日,有关专班于18:00前将《河南师范大学有青岛旅居史师生员工信息日报表》《河南师范大学师生员工接触有青岛旅居史人员信息日报表》电子版通过微信或电子邮箱(xbdck@htu.edu.cn)报送至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郭文芳,电话:33261651014日起,每天15:00前报送以上两个信息日报表。

五、师生员工近期原则上不前往青岛,如确需前往,应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返新后,应主动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

六、师生员工要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七、周末暂停学生外出,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凭请假条出入。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校门出入管理规定。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有青岛旅居史师生员工信息日报表.xlsx

2.河南师范大学师生员工接触有青岛旅居史人员信息日报表.xlsx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