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8208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压实工作责任。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麻痹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基本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避免跨区域流动,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新乡市区者,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二)妥善安排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学校总值班室根据党政管理机构等单位排序编制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人员安排。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承担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职责的单位继续执行本单位在岗值班制度。各学院(部)要严格落实法定节假日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要求。其他单位要安排值班表,值班人员不得离开新乡市区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能够返校处理突发事件。

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373-3325000;传真0373-3328333。总值班室将对相关单位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总值班室、保卫处、校医院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其他单位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请各单位于12301800前将本单位元旦假期值班表(含联系方式)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两用户。联系人:党办徐鹏鹏,校办张金金。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元旦假期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