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897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我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日、58日上班上课,425日补54日(星期二)的课,58日补55日(星期三)的课。自56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二、有关要求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跨省流动,出省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值班安排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补课调休、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373-3325000;传真:0373-3328333

总值班室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照排班安排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班。各疫情防控专班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互通。各学院(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要求。其他单位要安排值班表,值班人员不得离开新乡市区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能够返校处理突发事件。

总值班室、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其他单位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总值班室将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请各单位于423日上午120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表(含联系方式)通过新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联系人:党办徐鹏鹏,校办贺科伟。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1年劳动节假期值班表.doc

    2.夏季作息时间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