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本学期工作总结和暑期、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101

校内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暑期、下学期工作,请各单位对照《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见附件1),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报送本学期工作总结和暑期、下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等,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条理清晰。

2.工作计划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梳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工作要有明确时间节点。

3.暑期重点工作要单独撰写,重点突出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确保休息、发展两不误。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班子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安排专人依照所提供的模板格式撰写(附件2、附件3),每个材料的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上述三个材料,请于6月28日(周一)上午12点前报送。

职能部门纸质材料由本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教学单位纸质材料由本学院党、政负责人同时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

纸质稿请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其中,党委部门请报送至党办,行政部门及教学单位请报送至校办)。

电子稿请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同时发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联系人:郑方方 3326222(党办) 贺科伟 3326155(校办)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doc

                  2.本学期工作总结.doc

                  3.2021年暑假、下学期工作计划.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