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6937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919日至21日放假,共3,不再安排调休。

二、有关要求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跨省流动,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原则上不离开新乡市。教职员工如因事确需离新,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返新后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三、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总值班室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照排班安排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班。各疫情防控专班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互通,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学院(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要求。其他单位要安排值班表,值班人员不得离开校区并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373-3325000;传真0373-3328333

总值班室、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其他单位按行政办公时间值班。总值班室将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请各单位于917120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表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联系人:党办徐鹏鹏,3325872;校办贺科伟,3325865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中秋节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