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835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不再安排调课、调休。10月4日至7日正常上课、上班。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跨省流动,非必要不离新。

2.师生员工如因事确需离新,要履行请假手续,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新后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经审批后方可入校。

三、工作要求

1.相关单位要对校内消防设施、电力设备、燃气管道、教室宿舍、餐厅食堂、实验室危化品等方面的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对餐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2.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加强对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溺水、防范极端天气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杜绝假期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

3.各疫情防控专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互通,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4.各学院(部)要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要求;其他单位值班人员不离开校区并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除要求24小时值班的单位外,其他单位值班时间参照行政办公时间安排。总值班室将对假期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373-3325000;传真0373-3328333。

请各单位于9月29日12:0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表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10月8日起执行秋季作息时间。

联系人:党办徐鹏鹏,3325872;校办贺科伟,3325865。

特此通知。


附件: 2021年国庆节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