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文科学院(部)科研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06



11月23日下午,我校文科学院(部)科研院长工作会议在致远楼424室召开。各文科学院(部)科研院长和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主持。

会上,李永贤介绍了本年度社科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各学院(部)要认真梳理本单位科研情况,积极推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工作,确保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并针对项目立项后的过程管理、各级各类平台和智库的绩效管理、年终工作量核算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新争就进一步规范学术交流工作、国家社科基金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管理、平台和智库的考评、年底工作量核算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学院(部)长期以来对社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

会后,针对日常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社会科学处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

(社会科学处 陶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