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744

校内各单位:

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9月2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我校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9月26日(星期一)8:00-12:00

二、检测安排

1.教职员工根据就近原则,按照所居住社区安排,在所居住社区参加核酸检测;有工作任务的教师和机关行政人员根据教工专班通知的时间到致远楼二楼大厅参加核酸检测。

2.在校学生按照学生部门通知的检测时间,在各学生公寓楼设置的检测点参加核酸检测。

3.校内青年公寓居住的教职工及其家属、“三保”人员,按照通知的检测时间,在西校区致远楼一楼大厅检测点参加核酸检测。

三、注意事项

1.师生员工提前在“放新办”做好预约登记,采样时,出示“二维码”有序采样,确保不漏一人。无故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者将赋黄码,不允许进入校园。9月26日13:00前,教职员工要在“i师大”疫情摸排系统如实上报参加检测情况。

2.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师生员工不驻留聚集围观,不拍照录像,不在网络社交媒体发布检测现场的相关内容。

3.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已采取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根据管控要求,由负责管控单位安排采样;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的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并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

4.请自觉遵守采样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在未出检测结果前“非必要不出新”。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