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4646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做好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守牢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现就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园出入管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师生员工凭“场所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戴口罩入校。

二、国庆假期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跨省、不出市、不返乡,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涉疫地区,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在校师生确因生活需要,经报备后可在新乡市区内活动,外出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逗留密闭公共场所,落实场所码“应扫尽扫”,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四、师生员工离新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按照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第29号)、《新乡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通告》(第38号)要求,落实属地返新“属地、学校”双报备、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后,经审批方可入校,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五、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划小网格单元,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外出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员的身体状况和行程信息,实行台账管理,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做到精准防控。

六、严格落实校园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

七、校内快递分拣点要做好快递、环境消毒工作,严防因快递输入疫情。

八、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九、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不主动上报疫情信息或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造成风险的,将严肃处理。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