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追光,新乡!”2024年新乡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41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新乡市网信办、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印发开展“追光,新乡!”2024年新乡短视频大赛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网办文〔2024〕18号)精神,现将我校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本次比赛共设置平凡的力量、奋斗的青春、乡村好“丰”景、数智变与便、文化耀牧野、文明润新乡六个类别,具体内容及制作要求详见附件。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7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若干

优秀组织奖若干

新乡市组织对各单位推荐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报送要求

1.参赛者至少在抖音、快手、视频号、新浪微博、小红书、哔哩哔哩等六大网络平台中的其中一个平台发布短视频作品,加挂话题#追光新乡#参赛。

2.各单位须于5月20日前将参赛短视频的情况发送至邮箱(htuwm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类别+作品名称”。邮件内容请标注:发布平台、账号、作者(单位)名称、联系方式、作品的点赞量、转发量、播放量、完播率等后台数据。2023年获评的校级文明单位选报视频不少于1个。

3.为保证报送作品质量,届时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学校将成立评审委员会,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新乡市评选。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陈晚晴  联系电话:3328185


附  件:开展“追光,新乡!”2024 年新乡短视频大赛活动的工作方案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