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久成院长会见来我院访问的德国友校教授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898

10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久成院长在学院103会议室会见了德国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考试委员会主席Egbert Falkenberg教授和原系主任Bernd Guesmann教授。徐院长再次对德国友校来我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与两位教授就进一步推进实施我院本科毕业生赴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达成共识。此外,徐院长还就学院组织师生访问团赴德国友校计算机科学系短期访问交流与两位教授进行了商谈,双方初步达成了交流意向。

我校与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已经有20多年的友好交往,该校几乎每年都会派不同专业的师生与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交流。按照两校业已达成的协议,自2011年起,我院可以选派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到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攻读用英文授课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如今已经有数位同学正在加紧准备,争取早日申请成功。这一计划的顺利实施,将使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更加密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孙全党 李娜)

 

返回原图
/